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2024-02-18 12:16:32 | | 浏览 518 次

      2月8日,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在甘肃省泾川县高平镇举行春节慰问活动,八十高龄的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全程参加了慰问,向全镇28个村200余户困难家庭、老党员、特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泾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佩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小平等领导参加了活动。慰问仪式由高平镇党委书记吕永亮主持。

100

101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向乡亲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他说,30多年来,集团公司在李金昌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大湾房产已发展成跨新甘陕三省区经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三十多年来,董事长一直牵挂着家乡的父老乡亲,每年春节都要回来看望慰问乡亲们,略表心意。他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
      石佩奇代表泾川县委、县府向集团公司颁发了“情系家乡·造福桑梓”的荣誉牌匾。吕永亮代表高平镇党委、政府表达了感谢。他说,李金昌董事长是从高平镇这片热土上走出来的全国知名企业家,是家乡的骄傲。他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荣誉,多次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30多年来,为家乡先后捐资2000多万元,修建希望小学、引水上塬、硬化道路、安装太阳能路灯,修建文化广场……为改变家乡面貌、推进高平镇乡村振兴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要将李金昌董事长的义举化为前进的动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不断取得发展进步,带领乡亲们一起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另外,近期集团新疆区公司也开展了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