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应邀进校园宣讲

2019-06-28 10:39:23 | | 浏览 11611 次

IMG_1591.JPG

IMG_1592.JPG

     6月25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民族团结模范,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应邀在新疆广播影视学校进行了一场《奋斗改变命运》的主题宣讲。

IMG_1593.JPG

     董事长深情地回忆了他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他如何靠个人奋斗,从一个流浪汉变成拥有数十亿资产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如何从一位普通的劳动者成长为社会学习的楷模的过程。300多名学生聆听了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董事长讲到动情处,许多学生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IMG_1594.JPG

      李金昌董事长出生在甘肃最为贫困的地区,60多年前,只身一人,逃荒要饭、趴火车,一路流浪来到了新疆,流浪的过程中曾卖过血,后来落脚到哈密兵团,在兵团接受了极限的劳动锻练,创造了多项兵团劳动竞赛的纪录,身体上精神上都受到了常人难以忍受的考验,曾被评选为兵团劳模,一等功臣等荣誉。改革开放后,他辞去公职,兴办企业,曾被誉为“哈密红砖大王”,后来又来乌鲁木齐发展,成立了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公司,经过近30年的发展,企业已发展成为已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酒店业及饮食服务、物资商贸、农副产品批发、电子商务、物业管理及学前教育等为一体员工近千名跨省区经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李金昌董事长十分关心学校来自南疆的的学生,为皮山县乔达乡36名学生提供了很多帮助,让他们在假期来公司实习,并发放实习工资,指派专人负责帮助他们学习国语,学习专业技能。
    多年来,集团董事长应邀进校园、部队、企业,政府机关、南疆农村宣讲多达百余场,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