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与陕建八建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2-12-09 12:12:18 | | 浏览 7790 次

1

       10月31日,新疆大湾房产集团与陕建八建集团就陕西金利阳光现代农业物流园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陕建八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辉出席签约仪式。   

2

3

       在陕建八建集团四楼会议室,合作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章辉董事长向李利涛总经理一行详细介绍了八建集团近些年来的项目建设及取得的成就,共同观看了陕建八建集团的宣传片,以及西安国际港务区元朔新家园(西区)施工纪实片《七天七夜》。李利涛总经理介绍了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成立三十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投资建设的陕西金利阳光现代农业物流园项目。随后,双方就该项目建设达成合作协议,项目将于2023年4月全面动工。

4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陕西金利阳光现代农业物流园项目是第四届丝博会陕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位于陕西咸阳马庄办北塬一路以南、秦渭交界以北、银西高铁以西、万纬空港物流园以东区域,占地总面积400多亩,主要建设有农副产品交易区、信息中心、冷链仓储区、配套酒店、管理办公区、中央厨房加工及配送中心等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园区可容纳经营户15000户以上,可提供社会就业岗位20000多个,年交易额可达120亿元以上,将对陕西西安咸阳及周边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及乡村振兴产生积极的作用。

5  

       签约仪式由陕建八建集团总经理王勋主持,新疆大湾产集团副总经理孙亚军、金利阳光副总经理张麦妮以及陕建八集团部分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