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大湾房产集团新疆区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7-04 01:21:25 | | 浏览 2333 次

IMG_4229.PNG

  7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新疆区召开了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IMG_4230.PN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

  会上,金海湾度假酒店、新大安物业公司、昌乐园幼儿园负责人就上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物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全力以赴为广大业主服务;酒店在停业期间对各营业部位进行了维修养护,完成了各项证照的年审;幼儿园在不能开园的情况下,仍注重教职员工的团队建设,走访慰问困难员工,给每一个员工大家庭的温暖。

IMG_4231.PNG

金海湾度假酒店总经理彭燕娣

IMG_4232.PNG

新大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公贤

IMG_4233.PNG

昌乐园幼儿园园长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新疆区负责人张骥就新疆区上半年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位于乌市开发区白鸟湖凤鸣湖畔住宅楼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说,2020年是异常艰难的一年,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了冲击,在多数行业停业的情况下,集团物业公司员工始终坚持工作在第一线,有些同志两个月连家也不能回,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消杀测温、维稳值班、送菜送米、卫生保洁、维修养护,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保证了小区广大居民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截至目前,金海湾度假酒店部分营业区仍未复工,昌乐园幼儿园仍不能开园,防疫形势仍很严峻,给企业的经营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国难当头,人人有责,在疫情期间,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总经理李利涛先生,紧急调度陕西咸阳、甘肃平凉两大新阳光市场新鲜蔬菜10000多件,价值200多万元支援当地防疫一线人员,最近又向平凉疫情一线捐款20万元,这些义举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作为新疆优秀民营企业,集团公司勇担社会责任,至目前仍坚持为未能复工的人员发放工资,同时也调整部分工作岗位,将未复工单位的员工向集团各部门、物业公司进行安排,稳定员工队伍,积极解决员工的家庭困难。与此同时,按照各级政府的要求,上半年还安排了13名南疆有组织劳动力转移人员来公司就业。
  张骥还就下半年新疆区白鸟湖凤鸣湖畔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新疆区各单痊防疫维稳、创城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鼓励广大员工要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去,与企业共克时艰,共同创造大湾房产集团辉煌的明天。
  集团各部门、新疆区各分公司管理层及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

IMG_4234.PNG

IMG_4235.PNG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