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陕甘片区组织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06:21:20 | | 浏览 1688 次

IMG_2138.JPG

    砥砺七十年,大美中国梦。
    回首七十年艰辛探索,强国征程波澜壮阔;重温七十年光辉岁月,沧桑巨变举世瞩目。
    继集团公司新疆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后,集团陕甘片区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集团董事长李金昌、总经理李利涛参加了陕西咸阳分公司的庆祝活动。
IMG_2139.JPG

IMG_2140.JPG

     9月28日,陕西咸阳分公司和陕甘运营中心组织了歌咏比赛、拔河、绑腿走等趣味文体活动,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年华诞。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在致辞中说,回首祖国七十年辉煌成就,我们无比振奋、倍感自豪!我们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公司,伴随着新中国奋进的步伐,已经走过了近三十年的风雨历程。这三十年,是砥砺奋进的三十年,是艰苦奋斗的三十年,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政策下,大湾房产集团已发展成资产数十亿、员工逾千名,跨新疆、甘肃、陕西三省区经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这些年,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态势良好,无任何内、外债务,社会信用度极高,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教育、扶贫及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号召各分公司开展“献礼祖国70华诞,筑梦伟大新时代”为主题庆祝活动,就是要与大家一起分享祖国腾飞巨变和企业发展带来的实惠,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他号召广大员工,要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在各个岗位发挥主人翁责任感,发扬艰苦奋斗、诚实守信、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不断助推企业稳步高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发挥更大作用!

IMG_2141.JPG

IMG_2142.JPG

IMG_2143.JPG

IMG_2144.JPG

IMG_2145.JPG

IMG_2146.JPG

    集团公司董事长致辞后,咸阳新阳光公司和陕甘运营中心的四个演唱团,分别献唱了经典红歌《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演唱团队声音洪亮,感情真挚饱满,仪态端庄大方,表达了全体员工的心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拔河、绑腿走等比赛环节,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利涛担任裁判,三名参赛者任意组成一个战队:“三人四腿”向前走。有的战队配合默契、健步如飞,有的则跌倒在地、乱作一团,员工们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庆祝活动结束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与大家一起挥舞小国旗,送出了对祖国、对集团公司的深深祝福:“我们在陕西咸阳,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祝福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再创辉煌!”。
IMG_2147.JPG

IMG_2148.JPG

IMG_2149.JPG

IMG_2150.JPG

IMG_2151.JPG

IMG_2154.JPG

IMG_2156.JPG

IMG_2157.JPG

    在甘肃平凉新阳光公司,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步进行。在主题演讲环节,从市场、电商、酒店选拔的6名员工,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董事长李金昌的先进事迹等,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共同表达了与企业同成长、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引起了全体员工的强烈共鸣。在文体活动环节,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拔河、兵乓球、跳绳、象棋、跳棋比赛等。随着一声哨响,两组4队的拔河比赛拉开战幕,每个队队员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使劲,不甘示弱,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场边啦啦队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响成一片,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兵乓球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选手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让人眼花缭乱,大家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机会,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象棋比赛中,参赛选手落棋有声,出招无语,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楚河汉界顿时风生云起,兵来卒往、炮飞马跳,虽无烽火硝烟,却也步步惊心。活动结束后,大家挥动小国旗合影,组成别具特色的方队,共同表达了:“我们在甘肃平凉,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祝福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再创辉煌”的美好心愿!

IMG_2158.JPG

IMG_2159.JPG

IMG_2160.JPG

    集团公司陕甘片区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共同赞美了伟大的新时代,抒发了新疆大湾房产集团广大员工浓浓的爱国情怀,增强了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展现了集团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内涵和全体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