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市委统战部柯新副部长一行来集团公司调研

2019-08-26 06:05:19 | | 浏览 12065 次

IMG_1938.JPG

       8月26日,市委统战部柯新副部长一行十二人联合调研组在天山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肖潇的陪同下,来集团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骥就企业的经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IMG_1939.JPG

       这次调研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为主题,进一步落实市委徐海荣书记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而开展的。通过深入企业调查研究,进一步了市委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部署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民营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IMG_1940.JPG

       张骥副总经理在汇报中详细介绍了新疆大湾房产集团近3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最近几年在新、甘、陕三省区投资经营和发展情况;介绍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总经理李利涛先生的事迹和取得的荣誉。同时,按照调研题纲,在依法经营、降低运营成本、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和企业党建等方面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汇报。

IMG_1941.JPG


       柯新副部长说,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是我市知名老牌企业,李金昌董事长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民族团结模范,李利涛总经理连续多年担任自治区和市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担任全国工商联执委等职务。他们父子两代劳模带领大湾房产集团广大员工,励精图治,创新发展,对我市乃至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同调研的还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阿不都克依木.阿不都克尤木;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黄可;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教授李军等。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李莉萍、工程部经理刘克明、金海湾酒店总经理彭燕娣、昌乐园幼儿园园长谢芳、新大安物业公司总经理陈公贤等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