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购房指南

集团公司获“创争”活动先进单位

2016-06-20 07:09:13 | | 浏览 23768 次


亚心网讯(记者 贺岩 )827日,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对新疆大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38创争活动先进单位、乌鲁木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后勤保障班组等27创争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乌鲁木齐市总工会主席成丽娴说,创争活动是乌市总工会开展的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活动,这个活动自2004年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技术培训、技能比赛等活动,实现了三个提高,即提高了职工素质、提高企业竞争力、提高工会影响力,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据悉,五年来,全市710多家企事业单位13万名次职工参加了经济技术创新活动;229家企业集团4万名职工参加了安康杯竞赛活动,7家单位荣获全国级安康杯竞赛先进企业称号,全市共创建工人先锋号”54家;4个集体荣获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5年来,共提出和事实合理化建议1996条,开展技术革新330项,创效节资3700多万元。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