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购房指南

昌吉民乐园小区

2016-06-06 01:05:56 | | 浏览 16215 次

       “民乐园”商住小区是集团公司于2010年起斥资4亿元开发的北美风情大型人文社区,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容积率1.5,绿地率35%。小区毗邻头屯河岸,快接乌昌大道,是乌昌一体化的第一站,乘车30分钟可达首府乌鲁木齐,小区周围有州人民医院、妇幼保健中心,州四中、第四小学,东方广场、汇嘉时代,亚心广场、人民公园、人民电影院、回民小吃街、建设银行等生活、娱乐、美食、学校、医疗、银行等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
       小区中心规划有1750平方米的时代广场,为小区业主提供活动交流的积极空间,2道景观通廊,硬质铺装,曲径通幽,各种乔木、灌木、花草结合的立体景观具有移步景异的视觉效果,与斯坦利•梦幻花园、夏威夷•可爱岛漫步,夏威夷•海滩拾贝、布查德花园、玫瑰花园、红枫大道8大园林组团景观交相辉映,构成了现代化的北美风情。
      “民乐园”的户型设计全面遵循人性化和实用性兼具的原则,一梯两户高尚住宅,舒适性与功能性兼顾,同时考虑邻里交流与私密性需求,室内采光通风、动静分区合理,套形功能完善,生活所需空间一应俱全,把建筑空间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凸显卓越品质。
      “民乐园”小区安装有楼宇对讲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闭路监控系统、车库道闸系统、24小时巡更系统等现代化物业管理系统,小区物业由乌鲁木齐新大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大安物业有着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和四星级酒店的管理经验,尊重每一位业主的每一个细小的需求,为业主提供多项专业服务,24小时全天候保安值班、公共区域清洁、房室及公共设施维护保养、公共园林绿化,让每一位业主居住得更舒心、更尊贵。2010年11月5日,小区一期工程开盘,数百名购房者冒着雨雪彻夜排队,全部房子被抢购一空。
      “民乐园”楼盘是楼盘建筑艺术中的精品,它将人文精神与 昌吉民乐园小区
建筑艺术、中国风格与北美风情、现代精神与现实需求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是继大型人文社区“昌乐园”之后的又一钜献力作。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